Numéro 9

Légende ci-dessous
Numéro 9

哲學理念

01_PhilosophiesCITROËN Numéro 9是高級車款中的新面孔。具備經典DS車系的DNA,而演化發展的概念車型。除了擁有獨特創新的造型,它還以充滿情感、優雅與特殊的表面處理,來吸引眾人注目。

CITROËN Numéro 9 給駕駛人全新人車合一與完全化的日常駕駛體驗。

具備Shooting-Brake風格的Numéro 9,散發出一種肯定與魅力的氣息。

 

設計

02_Design它擁有一絲不苟的精密度,CITROËN Numéro 9以最攝人的風貌,化身為DS系列的精緻版。設計於尊貴耀眼的時尚之都巴黎,Numéro 9開啟了DS一個全新的設計章節。經典的DS造型,採用浮動式車頂,以拋光鍍鉻的特有表面處理放上DS字樣,側面窗以流線造型往車尾後方延伸。

顏色與材質以藝術手法做出神秘成熟感。黝黑的車身烤漆裡透出一絲紫羅蘭色,名為”Whisper”,與細微的暖色系”California”鍍鉻處理形成完美組合。

 

先進技術

03_Technologies當人們在體驗駕馭CITROËN Numéro 9時,結合多種先進技術營造出的舒適性、安全性、環保性,也同步的隱藏在無比的駕駛樂趣背後。CITROËN的品牌精神”CREATIVE TECHNOLOGIE”完美的勾勒出CITROËN品牌的獨門技術。CITROËN Numéro 9的混合動力系統,結合了汽油或是柴油引擎與後軸的電力驅動馬達。它所配備的電動馬達,使用鋰電池發展出的技術,可以提供70匹馬力與200Nm的扭力,透過一般插座的充電時間,僅僅需要三個半小時即可完成。

 

 

對環境友善

04_Environnement身為混合動力車款,CITROËN Numéro 9充滿了對環境關懷的友善。特別是在市區內行駛,需要不斷的加速減速時可以使用ZEV模式(純電力模式),續航力可以達50公里,混合動力系統可以透過挑選不同的動力來源來限制油耗。傳統的引擎在高速公路需要強大動力輸出時,可以輸出達295匹馬力並僅僅消耗每100公里1.7公升的油耗,CO2排放僅每公里39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