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 BY CITROËN

Légende ci-dessous
GT BY CITROËN

 

Design

01_Design充滿力量的流線型線條

GT BY CITROËN 是一輛將流暢的線條勾勒到極致的流線型跑車。不論是從側面或是正上方,泛著珍珠般光澤的車色,都強化了他帶有肌肉感的線條。

GT BY CITROËN 前端配備了寬大的進氣口和水平的藍色LED頭燈。看似可把空氣切開的碳纖維後照鏡,與完美設計線條的支架搭配,塑造出 GT BY CITROËN 一種完美的姿態。

延展到兩側的超寬擋風玻璃以無接縫的工藝與車身緊密接合。

超寬幅擋風玻璃完整無縫的貼合車頂,上面還安裝了造型誇張的尾翼。流暢的曲線讓這輛車散發一種永恆的動感,並傳達了車輛性能與不斷往前邁進的信念。

 

Aerodynamics

02_Aérodynamisme最佳化的空氣動力設計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雪鐵龍的空氣動力學和流線型設計,同時這也是雪鐵龍的關鍵價值。為了體驗超乎尋常的駕駛快感,增加車輛動力並最佳化空氣力學的需求便孕育而生。

除了流暢又動感的線條設計,GT BY CITROËN 配備一系列極富創新的新設計,比如車前端的超大進氣口、平整的車身底板、可調整式尾翼與尾部空氣整流器。所有這些裝置的首要作用就是降低車身的高度,使車身儘可能貼近地面。

CITROËN 的汽車線條設計特色,就是非常具有流線感,這無疑是未來改善環境降低排放最有潛力的技術,GT BY CITROËN 傳承了雪鐵龍企業秉持的身上的創新運動精神。

 

Intérior

03_Intérieur與眾不同的體驗

GT BY CITROËN 的車艙內部設計再次強調了充滿動感與力量的鮮明風格。受世界賽車運動的靈感啟發,車艙內僅設駕駛座和副駕駛座;GT BY CITROËN 的駕駛座結合高科技感與奢華、高檔、精緻工藝等元素。

GT BY CITROËN 駕駛座與副駕駛座是由深色的真皮材質所包覆,給駕駛人與乘客無與倫比的享受。車門飾板和車艙地板同樣由頂級的手工皮革所包覆,增加了車廂的運動格調。為了將駕駛者的注意力能有最大程度的集中, GT BY CITROËN 概念車配備了一台可提供行駛資訊數據的抬頭顯示器。抬頭顯示器直接顯示的資料顯示,對安全駕駛做出極為重要的貢獻。駕駛者將迅速明確的掌握當時的車輛行駛狀態,毋須再為了掌握路況而低頭看儀表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