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 AIRCROSS SUV HYbrid

Légende ci-dessous
C5 AIRCROSS SUV HYbrid

CITROËN 第一部 PLUG-IN HYBRID 混合動力概念車

CITROËN C5 AIRCROSS SUV 混合動力概念車預計於 2020 年推出 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電動汽車)動力車型。這是 CITROËN 第一部插電式混合動力車,也是 CITROËN “低排放車輛產品計劃之一” CITROËN C5 AIRCROSS SUV 混合動力概念多功能車,將“電動二合一”(ZEV)優點結合的首款中型 SUV 。計劃從 2020 年開始每年推出一款新型 LEV 車輛,運用混合動力系統和延長保養與行駛哩程。

CITROËN C5 AIRCROSS SUV 混合動力概念車的先進 PHEV 系統(插電式混合動力電動汽車)能夠在無聲行駛的同時達成 ZEV(零排放車輛),讓您同時擁有機動性和自主性。加上 Citroën AdvancedComfort® 獨家先進舒適座艙設計整合 PLUG-IN HYBRID 混合動力系統,給您前所未有的舒適駕駛體驗。

輕鬆 – 增程與高效率的移動性

l3p2iE6VPEb0k0i (1)

採用混合動力的 CITROËN C5 AIRCROSS SUV 概念車,全電動模式下整合 Citroën Advanced Comfort® 先進舒適座艙設計,消除了行車的干擾源,提供寧靜放鬆給坐艙中的每一個人。

混合動力使 ZEV 模式下可以行駛長達 50 公里而不排放二氧化碳,而電動模式下的適用於大多數日常行駛路線,長達 135 公里。這樣的行駛距離符合大多數人日常通勤需求。兩全其美的體驗,滿足您每天通勤的理想航程。

CITROËN C5 AIRCROSS SUV 混合動力概念車配備了 Pure Tech 180(符合歐盟六期排放標準)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13.2kWh 鋰離子電池與八速自排變速箱組成的 PLUG-IN 混合動力設定,綜效最大馬力達 225 匹,電動馬達輸出功率 34.4 公斤米的扭力。

易於使用

8ao2RRS4oWK4Gc5

CITROËN C5 AIRCROSS SUV 混合動力概念車,具有專屬的數位儀表板佈局(功率計,電量計和燃油表,電動和 ICE 模式下的距離,能量流,以及充電過程,剩餘充電時間,行駛範圍,電池電量恢復 Citroën Connect Nav 3D導航系統包括許多特定功能,例如充電等 8 英寸觸控平板電腦提供了更多專門介紹混合動力系統的頁面(能量流程圖,數值統計數據,環保指導等)。 MyCitroën 應用程序可讓您安排時間表充電,開始或停止充電以及查看電池電量。

充電時間當然也經過優化:在家使用傳統插座,或用 32A 壁掛充電座(可以購買或租用)在兩個小時內完成充電。供電系統的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讓您使用車輛的充電系統變得簡單輕鬆而且容易使用。

低排放

SHwXxDivrooyJ7Z

CITROËN 提供了一系列電動汽車產品,可滿足各種客層的需求:E-Berlingo,C-Zero 和 E-Mehari。

從 CITROËN C5 AIRCROSS SUV 混合動力概念車型發展而來,預計自 2020 年開始提供全電動和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新型 C5 AIRCROSS PHEV 版本。

2020 年推出的 SUV 為新型 C5 AIRCROSS PHEV 將是 Citroën 的第一部 PHEV。預計 2023 年實現 80 % 電動化以及到 2025 年實現 100% 電動化。從新的 C5 AIRCROSS SUV 開始,不久的將來所有 CITROËN 車型都將提供電動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