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服務與保養

服務與保養

CITROËN 鈑金烤漆服務

01_Carrosserie-express為避免浪費您的寶貴時間,同時提升服務您的效率與速度,建議您可事先撥打聯絡電話至鄰近的授權服務廠,預約您所想要的服務。

CITROËN 授權服務廠提供各種保養、維修、維護與用車諮詢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修補或鈑烤需求,歡迎您直接前往服務廠讓我們熱誠且專業的技師團隊為您服務。

 

 

CITROËN 擋風玻璃更換

02_Réparation-Pare-brise為了您的行車安全與良好視野,建議您定期清潔、維護愛車的擋風玻璃。若有任何在行駛中遭飛石或異物砸傷時,建議可以抽空回廠讓專業技師為您檢視擋風玻璃的安全性,以確保您行的安全。

 

 

 

 

空調檢查

03_Bilan-climatisation台灣屬亞熱帶地區,我們的生活環境潮溼與高粉塵量,建議您定期使用您的車輛空調,與例行進行清潔與保養,確保空調系統的清潔,以提供您更好的駕駛品質,對您與摯愛的家人呼吸道更為健康。

 

 

 

各項車輛檢診

04_Offre-de-pré-contrôle-technique為了您的愛車,建議您依照保固及保養記錄執行例行保養,除此之外若您有任何需求:長途旅行前車輛檢查,胎壓補充、煞車檢查或是其他各種車輛相關疑慮,我們都會盡力的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