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polis

Légende ci-dessous
Metropolis

Design

01_Design

性感的弧度與強而有力的線條

CITROËN Metropolis是一輛擁有讓人印象深刻車身線條的四門房車,他這樣的設計也符合了中國市場的需求。它在視覺上結合了創意、精緻奢華與陽剛華麗的風格。精心設計的線條,使車身曲線隨著光線的變化,產生不同的視覺效果,向世人展現他優美的弧度與精緻的細節。

CITROËN Metropolis擁有光滑的表面、緊實張的線條、性感的弧度;同時它的前下擾流可以讓氣流順利通過這個看起來充滿力量的修長車身。

車輛前端水箱護罩和頭燈與諸多微妙細節,暗示着它潛在的動力。它的車尾設計寬闊而穩固,線條緊湊。而汽車尾部狀似迴力鏢的車燈,提升了CITROËN Metropolis車尾造型設計的原創性和表面處理的精緻度。

Cabin

創意的奢華與豐富的表達02_Habitacle

CITROËN Metropolis的內部設計,是受到代表中國文化精髓的扇子以及傳統中國絃樂器的啟發而產生。
採用層層相疊的設計,塑造出歡迎的效果;充滿奢華的內飾是對創造性表達的完美詮釋。

 

 

Technology

03_Technologies領先時代的技術

CITROËN Metropolis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可以根據駕駛情況,切換成適當的動力系統。在都市中不斷處於低速或是減速的狀態時,將啟動純電力模式。此模式可以靠電動馬達輸出55~95匹馬力。

在道路或高速公路上以巡航速度行駛時,就可採用傳統引擎動力模式,此時其配備的V6 2.01汽油引擎達到全速運轉的狀態時,可輸出272bhp馬力。

這兩種操作模式,也可以結合使用,以提供額外動力(超增壓模式)。當需要更強抓地力時,運用四輪驅動模式可達到440bhp的輸出。

為了充分展現其強大的動力性能,CITROËN Metropolis配備主動液壓懸吊,它提供一流的駕駛舒適度的同時,也讓車輛保持在固定的車高降低風阻,而更加符合空氣動力學的原理,進而達到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的目的。

Environment

04_Environnement對環境的責任與駕駛的樂趣

CITROËN Metropolis結合優異操控性與動力的同時,也不忘對於大自然環境的關懷,二氧化碳排放量僅為70g/km(每一百公里油耗為2.6L),只有性能相似的普通動力系統(4.0升V8發動機)的五分之一。

這套優異的環保表現可以歸功於:
1. 效能最佳化的汽油引擎
2. 7速雙離合器電子變速箱
3. 油電混合的動力系統
4. 改進了空氣動力學性能的主動液壓懸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