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 Rubis

Légende ci-dessous
Wild Rubis

French Luxury

01_Luxe_a_la_francaise帶著叛逆與狂野,但又表現出精緻與幹練。蘊藏的能量和精心勾勒的誘人線條與細節達到完美的平衡。純種賽馬的肌肉線條配上側面獨特的鍍鉻銘版; 車頂架強化了人們對車身高度的印象,散發著駕馭它的魔力,車身與車頂尾翼的流暢線條,也平順精巧的融入。

 

 

 

Hypnotic stare

02_Regard_hypnotique車頭最有特色的是具有3D立體浮雕效果的水箱護罩,上面以DS標誌做為裝飾。鍍鉻的水箱護罩柵欄,朝車頭燈的方向一左一右向外延伸。延伸出去的鍍鉻水箱護罩柵欄,被大燈燈組內的音叉狀光導引管所包圍,搭配三個獨特的LED所組成的車頭照明模組,讓CITROËN Wild Rubis擁有獨特、大膽帶著催眠魔力的眼神。

 

 

 

 

Unique signature

03_Signature_inediteCITROËN Wild Rubis的新尾燈造型設計,讓尾燈與尾門融合,看起來像是尾門的一部分。就像精美的珠寶般,鍍鉻的尾燈組讓尾燈的光導引燈管更顯得亮眼。在DS標誌上恰到好處的燈光效果,更提升了這種完美的意境,同時創造了一種讓尾燈衍生出具有不同層次、深度的視覺效果。

 

 

 

The very essence of the DS line

04_Concentre_de_DSCITROËN Wild Rubis全身上下的每一個細節,都被用最細膩的態度來製作,這也使得他承襲了1955年DS以來所被賦予的精緻細膩精神。

DS系列所有獨特的特色都集中在這款概念車。最具代表性的特色如下:
1. 車身側面的鍍鉻DS標誌
2. 鈑件上細膩的金屬紋路
3. 具備光導引燈管的頭燈和尾燈
4. 使用高檔材料的表面處理,例如採用有雕刻的輪圈中心蓋

Hybrid plug-in technology

05_Technologie_hybrid_pluginCITROËN Wild Rubis的全油電混合技術,完全符合CITROËN品牌注重環保節能的策略。動力核心是由一具225匹馬力的1.6 THP汽油引擎,結合一組擁有70匹馬力的後輪驅動電動馬達。電動馬達的鋰電池可以透過一般的插座來進行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