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oste

Légende ci-dessous
Lacoste

Philosophy

600x430_1_LacostejpgCITROËN Lacoste是單純、簡單、悠閒但不乏精緻工藝的概念車,引導我們朝未來向前邁進一大步。這輛車目標在於創造潮流趨勢,進而停止汽車工業裡這個”Always More”的現象。這個新的車型,同時也激起CITROËN 專注在創造簡單、純粹又能夠撼動人心車輛的本質。

屏除對小型家庭房車的舊觀念,CITROËN Lacoste自豪的向世界宣告我們能夠創造另外一種方式前進的可能性。它不但提供開車出遊一種全新的體驗,更掀起了一場感官冒險;在此同時,也帶給人們更輕快、更清新的生活方式。

 

Citroën and Lacoste

Lacoste的一些細節,參雜運用了鱷魚牌的運動元素。就像它設計的方形立體引擎蓋,看上去像是網球網格的一部分。就像滿是不同衣服、配件和紡織品的衣櫃一般,CITROËN Lacoste的創意玩法,將繽紛色彩和多種不同變化材質,讓兩個品牌的結合更為緊密。

 

 

 

Design

600x430_2_Lacoste簡單時髦、優雅的CITROËN Lacoste,在它引以為傲的含蓄運動造型中,搭配著高腰線、突起、特徵顯著的尾翼,以及安裝在車身四個角落的高爾夫球車式輪圈。

這輛車吸引人的地方在於開放式的車體,在提供駕駛樂趣的同時,能夠享受CITROËN Lacoste帶來的創造性和優雅。

這輛自我風格獨具的概念車,嶄露了探索真實的想法。探索的過程中,將得到更鮮明更敏銳的直覺。

 

Harmony

CITROËN   Lacoste不需要大排氣量引擎所帶來的駕駛樂趣。它的動力是由一具完全能夠滿足需求,並兼具環保與經濟效能的三缸汽油引擎所提供。同時這顆心臟也完美的符合這輛概念車的極簡風需求。CITROËN   Lacoste從引擎到設計都表現了對環境的關環。即使它設計了大尺寸的輪胎,也絲毫不影響Lacoste以擁抱大自然而非對抗大自然的態度。這樣的設計,喚起了CITROËN   Lacoste的駕駛盡情享受各種操駕樂趣的慾望。

 

 

Cabin

600x430_3_Lacoste
為了讓車變得更好玩、更簡單、更優雅,內部強調用白色和深藍色等傳統色彩為主,再以一點黃色做為點綴。駕駛艙中保留了很大的儲物空間,大幅提升了旅行中的舒適度,透過設計師非常的謹慎的規畫與定位,讓這些儲物空間隱秘的藏在儀表版下方和兩張椅子中間。

它的座椅是用白色棉布縫製而成,它的編織方法與Lacoste的Polo衫接近。由於車門採用與車身風格非常相符的門板取代,所以進入駕駛室變得非常容易。

 

Créative Technologie

CITROËN Lacoste概念車採用的技術也充滿了這車愛嬉鬧的天性

它沒有固定式的車頂,而是採用T字型結構取代,這樣的設計讓乘客方便進入車內,同時它也配備了自動充氣的車頂篷。儀表板上的帶狀儀表是Lacoste的車上顯示幕,它顯示大型的圖案向駕駛員傳達所需要的行車訊息。在這種可愛受歡迎的外觀下隱藏著尖端科技,例如頭燈與尾燈關閉時會隱藏在海軍藍的外表下,如果不啟用,幾乎無法發現,這樣的設計選擇展示了Lacoste擁有魔術般的燈光設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