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LTE

Légende ci-dessous
REVOLTE

 

Design

01_DesignREVOLTE, superbly transgressive

充滿力量的線條、簡潔的車身、具有雕塑感的側翼,CITROËN REVOLTE 現代化的車身,打破了過去我們所知的奢華符碼規則。它的設計擷取了一些中型高級車的風格,但也將一些與車輛完全無關的元素整合在一起。

CITROËN Revolte不只是一輛小型功能車,更是一位驕傲自豪的表演家。它的性格被簡潔的車身尺寸、不拘泥於傳統奢華風格的線條,加上光芒四射的色彩徹底詮釋。

四個車輪精確的安裝在較低的車身上,CITROËN REVOLTE 非常適於輕快地的在市區間穿梭。它擁有充滿力量的輪弧線條,線條優美的引擎蓋和如同雕塑般線條的側翼,看似隨時準備一躍而起。

Intérior

02_IntérieurREVOLTE, a boldly luxurious interior

CITROËN REVOLTE 為了使進出車艙更簡單,兩個後門是向後對開的。開啟車門後,色彩繽紛的內裝設計立刻顯示在眼前,就像一組色彩豔麗的化粧盒般。車艙材質的主要特徵包括:精心編織的黑色皮革、柔軟厚重的深緋天鵝絨、閃爍耀眼的鋁合金,完全跳脫出傳統平庸配色的框架。CITROËN REVOLTE 企圖在打造前衛、輪廓清晰而奢華的格調。

CITROËN REVOLTE 的座艙,採用居家沙發的概念,大膽挑戰三人座的座艙設計。

乘客區域採用富有現代設計感的流線型沙發後座,和面向後方的副駕駛座椅。坐在後排的乘客亦有足夠的空間充分舒展大腿,享受 CITROËN REVOLTE 帶來的輕鬆、奢華體驗。

如此獨創的結構與內部空間設計,過去從未出現在同類車款當中,CITROËN REVOLTE 以此深感驕傲。

Technology

03_TechnologiesREVOLTE: intelligent technology in action
CITROËN Revolte接近在奢華的基礎上,追求創新的目的。CITROËN REVOLTE 的車艙內,觸控式液晶螢幕是由一獨特的深紅色大型水晶柱所支撐。

時髦與優雅兼具的 CITROËN REVOLTE 後座沙發不僅呈現了卓越明快的風格,同時亦是概念車電池的藏身之處。這聰明的儲藏方案改當然也改善了座艙內的整體視覺效果。

CITROËN REVOLTE 的車頂安裝了太陽能板供電給車室內的設備,即便車輛處於靜止狀態,這設備仍可供應車室內維持舒適所需要的電子設備電力。這樣的設計就不需要再拉出電池。

車頭有了 CITROËN 公司獨創的前水箱護罩造型搭配小小的前燈和蜂巢式的下顎。半透明的玻璃材質的雙人字形標誌更是 CITROËN 獨創元素的象徵。

Hybrid

04_HybrideREVOLTE, a modern activist

被稱為”現代活動家”的概念車CITROËN REVOLTE,具有非常現代感的設計,同時也是尖端科技配備,應用在具有未來潮流前瞻性的動力系統的範例。
為了達成汽車工業一直以來追求”純電力模式”行駛的目標,CITROËN REVOLTE 採取的方式,兼具了可靠度與樂趣:可以重複充電的混合動力系統。

CITROËN REVOLTE 的充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包含了概念車企圖營造的現代設計感和綠色環保駕駛的完美平衡。混合動力系統的特徵如下:
1. 小排氣量傳統內燃引擎與電動馬達結合,但兩套系統都可以驅動車輛
2. 具有可以ZEV純電力行駛的模式
3. 電池具有充電功能,可以供電給電動馬達

可充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強調的是”純電力模式”行駛。這種模式既實現二氧化碳零排放,又能確保行駛時的低噪音,將駕乘舒適度提升到更高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