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TUS

Légende ci-dessous
CACTUS

簡單愛戀:純粹且功能性的設計。
簡單生活:聰明的設計與直覺性的技術科技。
簡單分享:易操作使用的座艙與駕駛介面連結。

▌ 純粹且實用的設計風格

C-Cactus_design_pur_fonctionnel

CITROËN CACTUS 的造型設計融合了科技與視覺享受,外觀採用純粹光滑的表面、流線的身形、旋掛的 Quarterlight 和車頂,深入觀察即可發現設計師為尋求美感與實用性之間的平衡而努力。設計師替每個實際生活所需要的功能,都搭配上強烈的造型元素;最好的證明就是於側邊和保險桿上的 “AIRBUMPS“,這特徵強調了 CITROËN CACTUS 的造型與個性,同時,柔軟防刮的外皮和空氣膠囊設計也為保護車身提供額外的保障。

 

▌ 巧妙的設計與創意

C-Cactus_conception_astucieuse

CITROËN CACTUS 的車艙強調在舒適和分享。完全數位化並且容易易操作的的輕薄儀錶板,放大了駕駛人和乘客擁有的空間,沙發式前座運用天然可靠的材質(包括藍色棉精花紗布料和天然駝色皮革),構成一個輕鬆、愉快、又風格獨具的車內環境。

 

▌ 使用者友善科技

C-Cactus_technologies_faciles_a_vivr

CITROËN CACTUS 使用的科技全部是容易使用與操作的,不但合乎經濟和環境效應,而且有連結性並讓人們都負擔得起。這些科技著重於駕駛者的新需求。最好的證明就是 CACTUS 的 8 吋觸控式儀錶,結合所有功能於儀錶板的中央。新的空氣混合動力核心也是使用同樣的方式,將壓縮的空氣和水力與 PureTech 汽油引擎做結合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