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olt

Légende ci-dessous
Survolt

Desing

01_DesignInnovative and sensual

CITROËN Survolt 緊實的線條設計,設計元素源自於性能車款,並將之發揚光大,升格為自我風格。除了車體外觀吸引眾人目光的停駐,同樣吸引人的是它的線條修長的水平車燈,此設計受到高性能雙門性能車款的啟發,LED光導引燈管並融入了當代的高科技感。

時髦低車身的CITROËN Survolt,它線條豐腴的引擎蓋和寬大雕塑造型側翼車門,形成了強烈的對比,而突出的輪拱是高性能和駕駛樂趣的保證。車尾配備了Revolte優雅的光導引燈管尾燈,搭配充滿運動氣息的後下擾流板,都屬於CITROËN Survolt的專屬象徵。

CITROËN Survolt Sports透過材質與容積的比例變化,玩出紫紅色和碳灰色的色彩搭配。鈑件的弧度從綢緞般的滑順進而轉變得閃亮耀眼,打破性能車輛世界中,車輛必定具備肌肉線條的規則。

Intérior

02_HabitacleElegantly sporty

CITROËN Survolt的車艙是採取floating Cell風格設計,座艙與玻璃之間安裝著拋光鍍鉻的防滾龍,整體設計就像是令人驚嘆的珠寶。這輛旨在違反奢華世界慣例的概念車,優雅地將先天的反骨與運動風的元素結合。

駕駛室被設想成兩個對立世界的交疊。這樣的結合,產生了一個同時具有流動性與技術性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這是屬於駕駛者的工作站。整個車艙內部的設計,讓兩名乘客感到舒適而又高雅,帶來了純粹的駕駛愉悅感和暢快的體驗。

這款概念車寬大光滑的表面以空氣力學製造了良好的空氣氣流,並提供了空間感,也開啟了近年來運動性能車款的風光歲月。

Performance

03_Performance優異的動力與駕駛樂趣

作為一輛走在時代尖端的汽車,CITROËN Survolt以創新及環保技術吸引眾人。就和CITROËN Revolte一樣,CITROËN Survolt 100%由電力驅動,藉此實現車輛的運動性能、環保訴求可以結合持續發展的訴求。

這一技術性解決方案,包含過去無法想像的技術合作,這在賽車界仍然是非常少見的。但是CITROËN以創新超越傳統的態度與精神,對它進行昇華。使得動力系統帶來了駕駛樂趣、動力、性能和活力的同時,也兼顧了生態環境。該車在行駛時非常安靜,帶來了極致的舒適度。

CITROËN用CITROËN Survolt提出了全新的汽車觀點,創造性和技術,是這個充滿創意的品牌中,最被關注的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