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2, 2018

SÉBASTIEN OGIER重返最初的起點

CITROËN TOTAL ABU DHABI WRT 賽車隊決定在明年挑戰賽季,很榮幸的宣布五屆世界拉力賽冠軍 SébastienOgier 和 Julien Ingrassia 將於2019年重新加入車隊。

十年之前,SébastienOgier和Julien Ingrassia於2008年WRC世界越野錦標賽英國站以JWRC世界青少年拉力錦標賽冠軍之姿,獲邀駕駛CITROËN C4 WRC廠車參賽,以驚人表現贏得第一個賽段勝利,並領先優勢直至SS5。2018年,CITROËN RACING於2018WRC世界越野錦標賽英國站正式宣布連續五屆WRC冠軍(2013~2017年) Sébastien Ogier將於2019年賽季重返CITROËN TOTAL ABU DHABI WRT賽車團隊,繼續為冠軍榮耀而戰。

 

2009年Sébastien Ogier與Julien Ingrassia即於Acropolis Rally站駕駛CITROËN C4 WRC廠車奪得WRC世界越野錦標賽首場分站勝利,隔年2010年也於Portugal站獲得分站冠軍,而Sébastien Ogier與Julien Ingrassia不僅在CITROËN RACING青年隊展現其優異的天賦與實力,更於2010年Finland站正式效力CITROËN RACING賽車團隊,並在2010年與2011年為積極為廠隊勝利貢獻心力。

 

面對2019年WRC世界越野錦標賽全新賽季,由Pierre Budar領導的CITROËN RACING賽車團隊不僅將六次挑戰世界冠軍,更將以曾獲得兩次分站冠軍與六次登上頒獎台之CITROËN C3 WRC廠車迎戰更高的目標。而Sébastien Ogier的加入,不僅因其深信CITROËN C3 WRC廠車的豐厚潛力與團隊的堅強決心,讓他有機會挑戰與第三個不同品牌一同爭取WRC世界越野錦標賽冠軍,這將在WRC世界越野錦標賽寫下輝煌之紀錄。

 

除此之外,Sébastien Ogier和Julien Ingrassia也期待再次的合作,為奪下第七次賽事冠軍的紀錄續創新猷。2018巴黎車展開幕前夕CITROËN RACING宣布此項全新合作之好消息,不僅振奮信心,相信所有粉絲們也已期待2019年1月22至27日全新賽季首站Monte-Carlo 站之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