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8, 2017

DS 7 CROSSBACK:新任法國總統專屬座車

新就任法國總統 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於2017年5月14日就職典禮後搭乘 DS 7 CROSSBACK在巴黎香榭麗舍大道遊行並與沿途民眾揮手致意。

法國總統 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於5月14日在巴黎愛麗榭宮宣誓就職,正式成為法國第8任總統,就職典禮後搭乘甫於3月日內瓦車展首度發表、仍未正式上市的DS 7 CROSSBACK休旅車遊行前往凱旋門,車隊途經香榭歷舍大道,馬克宏總統也與沿途民眾揮手致意。

全新法國總統專屬座車DS 7 CROSSBACK,不僅尚未正式發表上市,此次更為新就任總統精心客製化打造,全車不同過往元首多為選擇黑車改採墨水藍車色,突顯穩重仍大器個性,車身鈑件經防彈裝甲處理,車頭更鑲崁法國國旗象徵不凡身份。而為讓總統便於與民眾互動,也特別訂製可開啟式天窗,總統即可站立車內與民眾揮手致意。

DS AUTOMOBILES以頂級奢華法國造車工藝,延續Déesse女神美名,創新、勇於挑戰的革命性及與眾不同的核心價值榮獲歷任法國總統青睞,包含戴高樂總統、席哈克總統及歐蘭德總統等,現今馬克宏總統同樣承襲歷任總統獨到眼光,選擇DS 7 CROSSBACK休旅車作為總統專屬坐駕,完美演繹DS AUTOMOBILES品牌極具象徵性、饒富深刻之歷史意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