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E-TENSE

Légende ci-dessous
DS E-TENSE

 

DS AUTOMOBILES DS E-TENSE 獨特而震撼人心的高性能概念車

1400x800_CL-16.025.004

融入現代科技的優雅設計

精雕細琢的車身外型、融合空氣力學的車側線條、永不停止的迷人動感,目光停留 DS E-TENSE,立即意會此三項獨特元素,極欲駕駛這輛 GTs 的內心激盪不已。

DS AUTOMOBILES 車系燈光設計自開始即決定以 DS ACTIVE LED VISION 的 LED 模組塑造宛若如珠寶般光影,鑲上 DS AUTOMOBILES LOGO 廠徽,無論是車頭亦或是車尾燈光識別,永遠都能以璀燦光影奪取目光並勾魂引魄,而 DS E-TENSE 自然也不例外。

1400x800_CL-16.025.006

高科技與奢華感兼具的內裝風格

DS E-TENSE 內裝設計,堪稱當代法式奢華與特殊材料完美揉合的最佳範例。擁有頂尖製成技術的 DS AUTOMOBILES 手工師傅以超過 800 小時設計、精心縫製內裝,且以錶帶式皮椅與精心製作之儀錶板串連結合金屬與高級皮革等奢華元素;另外,駕駛儀錶採用一組 12 吋數位顯示幕,甫以冷冽金屬邊框,10 吋觸控螢幕與鬱金香造型方向盤,而車艙內未安裝後擋風玻璃,且後視鏡為一組可投放後視畫面的液晶螢幕,大量採用液晶螢幕營造先進未來感。

1800x800_CL-16.025.018

跨產業與精品製造商合作

DS E-TENSE 的豪華本質,出現於許多細節與配件。DS AUTOMOBILES 與許多法國知名精品業者聯手打造充滿設計感與奢華精品般的精緻內裝與配件,所有製造皮件之工匠皆受過嚴格訓練並具備豐富經驗,例如:DS E-TENSE 專屬安全帽附上由 Moynat 所設計之綁帶,後廂固定備胎的 Y 型固定帶則以頂級小牛皮材質製造襯托出與眾不同質感。知名高級手錶製造商 BRM Chronographers 所設計的中控台時鐘可拆下戴在手上使用或是安置固定於中控台的固定置具上,置具可旋轉 90 度以便識別,而 DS E-TENSE 車上所配備的音響系統由 FOCAL 所製造,安裝九支高傳真喇叭,提供 DS E-TENSE 車艙最完美聽覺饗宴。

600x430_CL-16.026.015

高性能電動跑車

身為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賽車冠軍候選人,DS E-TENSE 配備安靜、零污染排放的強悍電動馬達,擁有 402bhp 高馬力輸出,扭力輸出更達到驚人的 52.6kgm,安裝在底盤中央的電池除提供最遠達 360 公里續航能力,還能維持車身低重心,並允許電子系統根據需求進行前後輪的扭力輸出分配。

600x430_CL-16.025.014

創新設計與使用特殊材質

DS E-TENSE 身上更可見 DS 4 CONCEPT 概念車創新、前衛與優雅設計元素,包含 DS E-TENSE 充滿未來感造型的儀錶板、放射狀設計水箱罩、及運用 3D 列印的數位化材質。

DS E-TENSE 代表的不僅只 DS AUTOMOBILES 創新技術能力,更代表 DS AUTOMOBILES 所引領的嶄新時代即將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