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6, 2016

四年一度 CITROËN最大車聚嘉年華車聚在荷蘭!

CITROËN距離上次於英國舉辦大型聚會已睽違四年,International CITROËN Car Club Rally(ICCCR)今年2016年8月11-14日於荷蘭舉辦ICCCR第16屆 CITROËN大型車聚活動,這是所有喜愛CITROËN的粉絲們相當期待、絕不錯過的重要活動;而今年擁有超過3,000位來自各個不同年齡層及社交圈的CITROËN車主與會,估計現場湧入超過10,000位參觀者出席 !

正當2016巴西里約奧運如火如荼進行之時,另一項四年一度由ICCCR舉辦的 CITROËN大型車聚活動也同時展開。這項車聚活動首次舉辦於1973年,不僅為公開車聚活動之先鋒,而後因出席人數眾多,故發展為參加者必須持邀請函方能參與活動,以能讓所有車主、粉絲們同樂及增加彼此CITROËN車款交流機會。自2012年於英國舉辦之車聚活動結束後,2016年8月在荷蘭Middachten舉辦全球傳奇性之ICCCR第16屆CITROËN車聚盛事。超過 3,000 位來自各地擁有不同年代CITROËN 車主們與超過10,000 名參觀者將共聚一堂共同參與此項專屬於 CITROËN 的嘉年華活動。
ICCCR 舉辦之車聚活動不僅只是車主與車迷、粉絲相見歡的聚會,同時也是家庭或親友闔家歡樂聚會,更是所有CITROËN俱樂部與車迷們參與ICCCR活動之共同經驗。此外,現場除展示眾多CITROËN車型外,為期四天的嘉年華活動還包括音樂會、街頭舞台劇、露天電影院、快閃博物館、餐飲及假日市場等各類充滿原創性之主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