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8, 2016

DS E-TENSE 獲選CHANTILLY IN ARTS & ÉLÉGANCE RICHARD MILLE 活動 最受歡迎車款第一名殊榮

日前,由一群來自不同領域之嚴苛評論家在 Chantilly Arts & Élégance Richard Mille活動票選中,DS E-TENSE自共計八輛參加票選的概念車型中脫穎而出,成功擊敗其他車款,獲得評論家們一致認可,將票投給了DS E-TENSE。

2016年9月4日在Domaine de Chantilly舉辦的Chantilly Arts & Élégance Richard所舉辦的經典骨董車活動,已成為全球車壇知名重要聚會活動。當天有一場由頂尖高階品牌所設計製造的八輛概念車參加Concours d’Élégance大遊行,每輛概念車搭配一位身穿知名時裝設計師最新時裝作品的模特兒,評審團由來自專業駕駛、記者、機械專家、設計師、彩繪師等各個不同領域專業、知識淵博之專家們所組成,他們同時也是對汽車設計領域具有非比尋常狂熱關注與參與;針對八輛概念車皆將透過評審以放大鏡近距離檢視與評分其車艙設計、內 / 外造型設計、技術創新,以及風格是否符合最新時尚潮流趨勢。而DS E-TENSE則由知名法國時裝設計師 Eymeric François親自操刀為DS E-TENSE與模特兒精心搭配,製作詮釋典型 “Femmes & Fatales”系列作品,以手工天鵝絨與皮革混搭注入無與倫比優雅元素,前衛風格帶來衝突視覺更具吸睛效果。

DS AUTOMOBILES 執行長Yves Bonnefont 表示,DS AUTOMOBILES 以一個充滿絕對熱情的參加者身分來參與Chantilly Arts & Élégance Richard Mille,而DS AUTOMOBILES以DS E-TENSE獲得 Concours d’Élégance 票選第一名讓世人了解DS AUTOMOBILES過去至今的經典榮耀,更證明了DS AUTOMOBILES強大、源源不絕,充滿前衛精神的創新及創造能力。另外,DS E-TENSE的獲獎也明確指引出目前 DS AUTOMOBILES 品牌未來幾年將要前進之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