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6, 2017

DS PERFORMANCE正式簽約ALEX LYNN為DS VIRGIN RACING預備 / 研發車手

DS PERFORMANCE與F1一級方程式賽車發展車隊車手Alex Lynn正式簽約成為DS VIRGIN RACING車隊預備 / 研發車手。Alex Lynn曾獲得GP3系列賽冠軍並於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中獲勝,而Formula E電動方程式大賽的競爭激烈過程,促使Alex Lynn積極爭取成為Formula E賽事一份子。

DS VIRGIN RACING車隊與F1一級方程式賽車之GP2 / GP3系列賽車手Alex Lynn正式簽約,23 歲的Alex Lynn於單座賽車賽事擁有豐富經驗,不僅曾獲得UK RENAULT GP3冠軍與多項GP2賽事勝利,更使Alex Lynn近期在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精彩表現獲得F1一級方程式賽車車隊的高度關注。

Alex Lynn的加入對DS VIRGIN RACING車隊而言不僅如虎添翼,DS VIRGIN RACING將指派Alex Lynn做為開發、測試與研發過程中之專任車手。談到此新任務,Alex Lynn表示相當喜歡結合街頭賽車與能源管理挑戰之賽事,也期待未來與Sam Bird及José María López於DS VIRGIN RACING車隊攜手合作賽車的測試與研發。

而Alex Lynn也提及:「DS VIRGIN RACING車隊是Formula E電動方程式大賽冠軍盃中最酷的車隊之一,不僅對賽車充滿熱情,更清楚了解於賽事中獲勝所需的必要元素,且DSV-02賽車獨特的絕美造型及全車饒富勝利條件之細節設計,更提供車輛優異的穩定表現。同時,Formula E電動方程式大賽毫無疑問是最具競爭力的高階賽事,向來以嚴苛標準審視所有車手。身為一位職業車手,無時無刻都希望能進入頂尖賽事層級並維持一流競爭性,而DS VIRGIN RACING車隊一直以來是我的首選,所以我非常榮幸能加入DS VIRGIN RACING車隊。」

DS VIRGIN RACING領隊Alex Tai也表示非常歡迎Alex Lynn的加入,因為這不但證明DS VIRGIN RACING賽車團隊於Formula E電動方程式大賽中展現的實力備受肯定,也能吸引Alex  Lynn這樣充滿天份與潛力的車手加入,提升車隊未來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