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3, 2017

歷史引領未來,DS AUTOMOBILES 參加 2017 RÉTROMOBILE 經典車展

法國第三屆 RETROMOBILE 經典車展於2017 年 2 月 8 日至 12 日正式展開,DS AUTOMOBILES 在法國CITROËN、DS 車主俱樂部熱血車迷精心策劃及規畫下,展出五輛分別以火焰紅、寶石藍、翡翠綠、經典黑、古典金等明亮顏色塗裝,代表法國藝術生活與人文本質之 DS 與 SM經典車款,同時展示饒富未來科技感 DS E-TENSE 概念車,象徵過去與未來融合傳承,讓與會車迷享有一場別具歷史意義的時空之旅。

而 DS AUTOMOBILES 品牌執行長Yves Bonnefont 與會表示,DS E-TENSE 概念車延續 DS AUTOMOBILES 品牌創新、前衛、優雅思維,傳承法國豪華汽車永恆經典 CITROËN DS 19 與 SM 車型設計靈感,完美融合歷史經典與現代科技,唯美法式美學汽車工藝,更堅持 DS AUTOMOBILES 品牌精神,透過嚴選質材與法式時尚美學設計交織先進的應用技術,DS E-TENSE 概念車全然演繹。

Rétromobile經典車展是經典車愛好者絕對不會錯過的年度盛會,2017 RÉTROMOBILE 經典車展於 2017 年 2 月 8 日至 12 日在巴黎市中心 Porte de Versailles 展覽館舉行。400 平方公尺寬敞一號展廳展示台,DS AUTOMOBILES 展示其最完美、最具歷史傳承意義之經典車型,與同樣代表前衛精神 DS E-TENSE 概念車同台展出,在充滿歷史傳承意義的時光旅行氛圍下,成為一個遊客、經典車迷、收藏家俱樂部成員同樂的絕佳機會。

以女性觀點而言,汽車除了引擎和變速箱等機構之外,最重要的部分是設計和顏色;對於書籍無法單憑封面判斷,但汽車的外型設計則為一輛車重要指標。汽車車身顏色的搭配、選擇更絕對是經過精心設計,就像是時裝設計師嘔心瀝血的色彩組合與服裝搭配般。第三屆 Rétromobile經典車展盛事中 DS AUTOMOBILES 所塑造的視覺衝擊,相信將震撼參觀民眾視覺,更能留下難以磨滅的強烈印象。

DS AUTOMOBILES 的時光精品商店
距離 Rétromobile經典車展活動會場不遠的 DS SHOP,提供豐富多樣化紀念品供車迷欣賞及選購收藏,饒富歷史經典意涵的 DS 與 SM、充滿未來感的 DS E-TENSE 概念車,還有各式各樣滿足不同收藏需求、場合之豐富紀念品,甚至包括一系列 DS 的服裝與配件,琳瑯滿目不勝枚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