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性

Légende ci-dessous
獨特性

CREATIVE TECHNOLOGIE

01_histoire_identite_creativetechnologie_capture2009年2月5日CITROËN在創始人的生日這一天,向世人宣布了品牌精神:Creative Technologie。”Creative Technologie”就是驅動CITROËN不斷向前進邁進的原動力。它尋求去表達CITROËN的面貌,並完整詮釋這個品牌在世人眼中的正統。

CITROËN的血液裡流著Creative的DNA,而Technologie是汽車製造商的一切基礎。 CREATIVE TECHNOLOGIE不僅僅意味著科技與技術的壯舉,更代表著,不論是新車或新的服務,CITROËN都執著於找到意想不到的解決方案。

它不僅僅是品牌精神,”Creative Technologie”更表達了CITROËN所傳達的承諾。

ANDRE CITROEN

02_histoire_identite_andrecitroen_captureAndré Citroën生於1878年2月5日,被公認是汽車工業裡最重要的一位人物之一。身為一位巴黎市民,他抱著讓自己的事業遍及全球的野心前往美國取經。它獨特的視野與見解無疑的解釋了他的天分。

當André Citroën年僅24歲就創立了他的第一間公司 La Société des Engrenages Citroën,並把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後將它變成為一間汽車製造公司。André Citroën的企圖是要讓汽車成為每個人都能夠負擔的商品。

André Citroën於1935年7月過世。他大膽的遠見,讓世人直到今天都無法忘懷。

DOUBLE CHEVRON LOGO

03_histoire_identite_logo_capture1900年間偶然的機會André Citroën在波蘭發現一個以人字形設計的齒輪,他看見這項技術的未來而開始了他製造商的生涯。他購買了製造生產的執照並創立了他第一間公司La Société des Engrenages Citroën。

1919年起,當André Citroën開始生產汽車,自然而然的他選擇了雙人形做為他的企業標誌。多年以來標誌改變了很多次,但始終保留藍色和黃色的色彩到20世紀80年代。一直到80年代,才選擇了白色,紅色的背景,與一個更加動感的外觀。

2009年,雙人形LOGO蛻變跳出原有的框架,並採取3D外觀,重新釋放品牌的力量以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