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ed services 問答集

什麼是 CITROENServices Store?

CITROENServices Store 是專用於 CITROENConnected Services的平台。藉由 CITROENServices Store您將可以發現 CITROEN所有Connected Services 並可以查看 / 管理您車輛的Connected Services。至CITROENServices Store (除了Internet Explorer,可使用所有瀏覽器),探索我們的Connected Services世界。

 

什麼是Connect Packs 安全碼?

安全碼識別您為唯一使用人(車主或長期租戶)。 允許在MyCITROENAPP 上啟用和提供Connect Packs Monitoring安全。

此安全碼是在交車時提供給您的。

如果您忘記您的安全碼,您可以直接使用此處提供的表格聯繫客戶關係部門。(附上以下文件:身份證、行照或長期租賃合約) 或至可以重新發送安全碼的經銷商。

若有竊盜或盜用事件,客戶服務或您的經銷商可能會產生新的安全碼,令先前代碼無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