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42

Légende ci-dessous
C_42

C_42, Citroën’s international showcase

C42_1位於42號香榭麗舍大道的C_42展間,呈現了CITROËN在未來車種的詮釋。

包覆在信封般的玻璃空間中,C_42被視為一項位於巴黎市中心的建築壯舉,一個獨特的陳列空間,具體表達出CITROËN的『創意科技』。

C_42的展覽描繪出CITROËN的歷史和最新的相關消息,一直著重於此品牌獨有的創新精神。

 

C_42 Adventure

C42_C4 Cactus新一季的C_42展示櫥窗裡, CITROËN在香榭麗舍大道展示這個品牌的榮耀—- CITROËN自B2 Autochenille一直到Citroën C-Elysée WTCC冒險運動賽事的精神與傳統

CITROËN Racing接受了全新的FIA 世界房車錦標賽的賽事挑戰,而C_42的落成也代表著新一季CITROËN冒險運動賽事的開始

從1922 B2的半履帶車到ZX拉力賽團隊,C-Elysée 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比賽車和C4 Cactus概念車,CITROËN在香榭麗舍大道的國際展示會在3月22日舉辦了一個CITROËN品牌精神的展覽,裡面包括了CITROËN從最初一直延續到現在的大膽冒險犯難精神
透過一些特殊的裝置,帶來身歷其境的體驗,如此會鼓舞許多年輕人。

實用的資訊:

C_42
42 avenue des Champs-Elysées
75008 Paris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三:早上十點至晚上八點
週四至週六:早上十點至晚上十點
電話: 0 810 42 42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