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4, 2014

CITROËN Traction Avant 八十週年記念

CITROEN在1934在1934年4月18日發表7A車型,這是一輛充滿多項創新創造汽車歷史性一頁的車型;它被稱做前驅車,或是法文Traction Avant,這樣突破性的產品很快的始得Traction Avant聲名大噪。

成就這傳奇車型背後的三位天才:André Citroën、工程師André Lefèbvre、設計師Flaminio Bertoni。當時他們三位定義這款車型的出發點是非常的有野心與抱負的,他們希望能夠設計一台經濟省油,舒適而充滿創新的汽車。

僅僅短暫的18個月,他們就完成了這輛車的設計、測試與發表。Traction Avant是這三位天才讓人感到讚嘆訝異的最佳例子。
80年來,人們還是不斷的在討論Traction Avant。為了慶祝Traction Avant 80周年,CITROEN HERITAGE 舉行了一連串的活動來傳成Traction Avant這個革命性的車型。

從三月一直到六月底,一輛獨特的1955 TRACTION AVANT Sans Frontières 11BL.將在名My Citroën Aventure的展覽中,展示在巴黎香榭麗舍大道C_42上